财务处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收费专题调研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13—14日,财务处多次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收费专题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波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波对财务处长期以来对继教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财务处一直以来为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给予的财务服务保障。他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办学思想和发展思路。会上,双方还深入交流了推进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相关管理问题、解决对策和工作举措。

财务处处长章红对继续教育学院全口径收费改革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对继教学院学费执行统收统支全口径上缴,统一核算,统一管理,收支两条线;二是摸清收费情况,把握先易后难、稳中求进的原则;三是全力服务于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

本次调研,增进了财务处与继续教育学院的沟通和交流,为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指明了方向。财务处将始终秉持为师生服务宗旨,坚持问题导向,夯实管理,做实服务,扎实推动财务工作提质增效。

(撰稿人:张成  审稿人:吴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