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20


2024119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启新程 争先实干谱新篇”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吴莹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常委肖六亿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在微党课学习环节,章红、吴莹、王巍、张梦琼、杨柳5位同志分别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篇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湖北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黄石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张成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分享心得体会。

在警示教育学习环节,纪检委员吴涵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观看了《星火之地,工业新城》。

现场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们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肖六亿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对人事处和财务处在2023年工作考核中均获得“优秀”表示祝贺和肯定。他强调,在2024年及以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带头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和突破;要端正认识,做好谋划,将部门工作和“一下三民”活动做深做实;要不断增强管理服务本领,提升能力水平,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张梦琼  审稿人:吴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