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来校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20


31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文波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党委常委肖六亿、党政办、发规处、财务处、基建处、信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对江文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建设银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关系密切,学校的多项工作得到了建设银行的大力支持。此次交流为双方更深层的合作奠定基础,希望继续推进银校合作、实现共赢。

财务处处长章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银校合作情况,感谢建行在数字化校园建设、助学贷款等多方面提供的支持

建行业务部总经理李明表示,湖北师范大学是中国建设银行重要的合作伙伴,建行高度重视银校合作,将从提升服务品质、支持校园信息化建设、学生宿舍及设备更新改造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合作,全面服务于学校建设发展。

与会人员就银校合作、金融扶贫、校舍建设、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建行湖北省分行行长江文波表示,银校双方在全面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在总结前期合作经验基础上,进一步探索银校合作的新模式。他强调,在“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学校与建行在智慧校园建设、学生宿舍建设、教育教学模式变革、党的建设工作上具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思路,不断推进更具广度和深度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撰稿人:张成   审稿人:吴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