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20231227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谋发展。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吴莹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常委肖六亿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任小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支部为胡燕生、吴莹、江桂平、任小聪、李春艳、季英杰、杨柳、吴涵等八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

在微党课学习环节,夏婷婷、王本成、江桂平、汤玉婷同志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在上海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开展了纪法宣传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学习。纪检委员吴涵同志领学了《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季英杰同志通过“以案说德”从正反面案例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

李春艳同志立足岗位从自身、工作实际和具体事例等角度,与同志们分享工作上的认识和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胡燕生同志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学习运用“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实实在在为师生办好实事,持续深化党员干部“一下三民”主题实践活动。对照党的建设和重点工作,支部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精心谋划了2024年工作计划。

活动最后,肖六亿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立足工作岗位,查摆不足,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好2024年工作;要不断提高创新思维,全面深入思考常规性工作,高目标规划长远工作。



(撰稿:张梦琼   审稿:吴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