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务处参加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师范院校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25

      1130日至121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师范院校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会长武德昆首都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郑萼,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潘慧炬,浙江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潘伟川,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师分会会长杜育红,浙江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吴高照以及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全国各地的近70家高等师范院校的财务处长和财务骨干等14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浙江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吴高照主持。我校财务处处长章红和综合办公室科室负责人张成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进行了高师分会理事会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第届理事会77名理事、28名常务理事。会议随即召开了届一次常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北京师范大学总会计师、第届理事会会长杜育红继续担任会长
       会议按照惯例进行了学术研讨首都师范大学郑萼和每刻科技档案事业部曾凡鑫分别以关于高师院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会计电子档案建设分享汇报会》为题作专家主题报告,与会代表围绕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会发放了全国高等师范院校财务管理研究会三十五周年论文集。

  我校自加入高师会以来,充分利用学会良性平台,开阔视野学习交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提高财务管理新举措,我校将再接再厉,总结成绩和经验,狠抓财务管理工作提升,对标一流求实效,将各项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力争财务管理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撰稿人:张成   审稿人:吴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