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36

20231130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喜迎建校五十载,踔厉奋发建新功。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吴莹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肖六亿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李芳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龚琼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朱莉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江西考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黄彪同志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随后,纪检委员吴涵作了推动纪法宣传教育,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党员干部出国境管理相关制度政策。张成同志作了“以案说德”主题教育报告,从正反面案例强调了师德师风教育。

杨柳同志立足岗位从自身、工作实际和具体事例开展交流研讨等角度,向与会党员同志谈自己学习《反间谍法》的认识和心得体会。

在开展献礼校庆实践活动环节中,全体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 《诚毅五十载 勤敏谱新篇一一湖北师范大学建校50周年宣传片》,共同深入了解校史校情,增进爱校爱岗情怀,凝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最后,肖常委对此次活动作总结时充分肯定了活动开展的形式和内容,他强调,要把握领学内容的关键点、核心词;要提高政治站位,爱党爱国爱校爱家,学会讲湖师故事;要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加强保密工作,严格按《保密法》来规范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