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新版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5

迎接学校50周年校庆,持续推进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升财务处整体形象,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加及时、准确、全面的信息服务,经过精心设计制作,湖北师范大学财务处新版网站于11月16日正式上线运行。

本次财务处网站改版,在财务处章红处长的筹划部署下,综合办公室多次与党委宣传部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处沟通,于2023年6月至11月期间进行了深入调研,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网页及后台的设计与制作进行了反复调整

网站整体呈现校庆红,与50周年校庆氛围呼应。页面采取紧凑布局、多列信息展示的设计结构,整体精简干练、大方稳重,信息量丰富而集中,更加直观地为全校师生提供有效财务信息。

新版网站主要从部门概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财经政策、财务制度、支部建设、服务指南、下载中心等八大板块展现财务信息。网站右侧设置学生缴费平台、财务数字平台、开户银行信息等三大快捷平台,方便为全校师生提供学费查询、网上缴费、网上报账、薪酬发放、公务卡报销、财务查询、发票开具等服务。风采展示采用图片形式滚动多维度展现财务处精彩风貌。网站下方增加了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教育厅、信息公开、政府采购、住房公积金、发票真伪查询等多个网站链接。

此次财务处网站更新对于提高财务管理工作的效率与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加强高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及应用,提升学校财务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二是促进财务规范管理,实现财务工作提质增效。是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良好的财务保障与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