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207

20231023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以优异成绩献礼校庆50周年。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吴莹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肖六亿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汤玉婷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和听取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对开展好主题教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李佳炳同志领学《贯彻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夏婷婷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李春艳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随后,支部书记胡燕生传达《如何抓好第一批第二批主题教育衔接联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这些要求》,持续深化党员干部“一下三民”主题实践活动。

纪检委员吴涵从 “湖北省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新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等警示案例”及清廉湖师推文中:“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交通建设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强调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郭君同志立足岗位从自身、工作实际和具体事例开展交流研讨等角度,向与会党员同志谈自己的认识和心得体会同时,季英杰同志为与会党员作了 “以案说德”主题教育报告。

最后,肖常委作总结讲话,对活动开展的形式和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所有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成效;要勇于担当实干,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聚焦学校重点工作,解决学校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校庆5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