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预算执行暨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10

1010日上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2023年预算执行暨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推进会。校长雷儒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肖六亿主持。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朱莉通报了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财务处处长章红传达了2024预算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2024预算编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校长雷儒金在总结强调科学合理编制预算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校直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2023预算执行进度。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心工作,重点谋划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要树牢长期过“紧日子”的思想,遵循量入为出、量力而行的原则。要大力推进增收节支,强化预算刚性约束,控制办学成本。要全面统筹资金,规范预算支出管理,提高资金效益。要强化绩效目标管理,加强绩效评价。要加强监督管理,强化财经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