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财会监督专项行动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301


411日上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财会监督专项行动工作布置会,学校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肖六亿主持。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开展财会监督专项行动的会议精神和统一部署,并对学校开展财会监督专项行动工作的目标、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等具体工作做了说明。

肖六亿指出,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财会监督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此次专项行动关于财经整治问题要坚决认真完成;要狠抓责任落实,各责任单位要按照省财政厅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强责任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多部门联动工作机制;要健全财会监督长效机制,通过专项行动自查自纠、整改总结、建章立制促进财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健全财会监督长效机制。



(撰稿:吴莹  审稿: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