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第七次辅导报告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95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4

本网讯  1213日下午,学校举行“湖北师范大学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第七次辅导报告会,湖北省委党校任大立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校领导、全校正处级领导干部在教育大楼报告厅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副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各分会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任大立教授以“与时俱进的党章——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依据、原则、内容和框架结构四个方面对新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章的新观点、新论断以及对当前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新党章的学习,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章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