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第五次辅导报告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168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9

本网讯   128日下午,学校举行“湖北师范大学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第五次辅导报告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耀天副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校领导、全校正处级领导干部在教育大楼报告厅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副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各分会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张耀天副教授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题,从“二十大报告看未来中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辉煌成就”和“湖北师范大学校训的传统文化底蕴与底气”这四个方面详细的向我们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内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展示了我们党在“文化建设”上取得的“六大成就”,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深度剖析了校训中蕴含的深厚文化底蕴,增强了我们爱校、荣校的自信和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