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第三次辅导报告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49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7

本网讯   126日下午,学校举行“湖北师范大学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第三次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辅导报告。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校领导、全校正处级领导干部在教育大楼报告厅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副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各分会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完整学习了市长吴之凌的辅导报告,报告围绕“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以更强的政治站位认清‘高质量发展是要任务’的时代意义”“找准定位、抓牢重点,以更好的水平推进黄石高质量发展”“立足当前、统筹抓好,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完成今年乃至‘十四五’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等三个方面,强调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

马列军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功能,积极对接联系,加快校地融合,深化战略合作,主动找到过河的“桥和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