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第二次辅导报告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40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6

本网讯   125日下午,学校举行“湖北师范大学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第二次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辅导报告。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校领导、全校正处级领导干部在教育大楼报告厅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副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各分会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完整学习了市委书记郄英才的辅导报告,报告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黄石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要求大家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到八个“深刻领悟”。同时,郄英才结合目前黄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全力办好黄石自己的事,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统筹发展与安全,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